Monday, December 12, 2011

如果你讨厌我,我一点也不介意,我活着不是为了取悦你 .

你做的越对,背后说你的人越多。你过的越好,背后讥讽你的人越多。你变得越强,背后打击你的人越多。。但又有什么关系呢?只要我每天都能幸福下去,这就足够了。发生在背后的事情,就算我都清楚的知道,也会清楚的“听不到”!-----如果你讨厌我,我一点也不介意,我活着不是为了取悦你 . 


真心的付出过的人,不会说出自己付出了多少。相反的,嘴里总是说自己付出多少的人,是有


目地的付出。也许你觉得说很容易,但是我相信每个人也在学习当中。是你的就是你的,不是


你的,强硬的不放手,一辈子也快乐不起来。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痛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苦衷,


放下你的痛和苦衷,去安抚别人的痛和苦衷,是很难。但是你做的到,是为自己增加福气,总


有一天你会过的更好。请保留你那仅有的'尊重'给你自己。现在就算你做的再多的事情想挽


回过去,在别人眼中都是幼稚的!生活中有很多女人放下自己的个性和追求,封闭了自己的智


慧和成长,把自己永远固定在了贤惠、保姆的角色里,结果却丢失了自己。女人若是丢失了自


己,还有什么魅力可言?就如同美国著名女性问题专家玛丽·鲍比说的,“一个不能够经营自己幸


福的女人,问题不在于别人,而在于她自己。”所以,女人,你一定要懂得经营自己,让自己成


为世上最有魅力的妻子。应对任何是是非非的最佳方法,便是装作听不见,对不起,我时运


高,不听鬼叫。面对不了解你的人,他们的问题你不必回答或解释,因为了解你的人不需要你


多说。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