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8, 2010

看透这些话你就不会再纠结

男人哭了,是因为他真的爱了,女人哭了,是因为她真的放弃了。

是你的,永远都是你的;不是你的,不管你怎么挣,怎么抢,也都不会属于你。

并不是聊得来,就适合在一起;并不是适合,就能够在一起;并不是能够在一起就会永远在一起;也并不是永远在一起了就会幸福的。

女人要常常告诫自己:不要在一棵树上“吊死”,否则,你将会很惨!

爱情就像手里的沙子,攥得越紧,流得越快。

人生就像一杯茶,苦……也只会是一阵子,不会苦一辈子。

女人用友情拒绝爱情,男人用友情换取爱情。

再丑的人也能结婚,再美的人也会单身。

无论怎样,一个人借故堕落,总是不值得原谅的,越是没人爱,越要爱自己。


对不起是一种真诚,没关系是一种风度;如果你付出了真诚,却得不到风度,那只能说明对方的无知与粗俗。


人们日常所犯的最大的错误,是对陌生人太客气,而对最亲密的人太苛刻,把这个坏习惯改过来,天下太平。




因为爱过,所以慈悲;因为懂得,所以宽恕。

Good Mornig World !

After few days resting , i'm back to work. There's lots of things to update , but due to my lazy-ness , i only update everything on my facebook .When i get to sit down infront of my lappy, than i will update everything .

3 more days , 2011 is coming so so soon :)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